观山湖区科协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1:10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3月26日,观山湖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科协主席、乔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观山湖区委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区委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历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学党史是基础,悟思想是根本,办实事是重点,开新局是目的。全体科协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科协工作的经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工作更好开展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组织开展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科协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科协的“自选”动作,确保活动成效。二要围绕“办实事、开新局”,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抓好区科协“科技工作者之家”“微型科普馆”工作品牌打造。

区科协要把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架坚实、“纽带”织紧密,汇聚起,助力区委、区政府谱写新时代观山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