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科协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7-07 14:59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好科协各项工作,7月6日观山湖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专题片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解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科协实际工作出发,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在全区营造“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氛围。

     通过集中收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进一步提升了科协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了坚持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

 

(供稿:观山湖区科协肖鹏  审核:刘晓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