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观山湖区科协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15:01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7月7日观山湖区科协联合金阳街道办在金元社区法治广场开展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邀请来自学校的30位小朋友及家长在留言板上写下他们对党的祝福。

“花儿最红,共产党最亲!”

“我们党,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亲爱的中国共产党,谢谢您!”

小朋友们用自己的童言童语表达着自己对党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正是广大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最生动的体现。

随后现场进行党史知识互动问答,主持人提出问题后,下面的小朋友们踊跃抢答、自信满满,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党史知识互动问答后还为抢答正确的小朋友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最后涂鸦环节,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涂鸦图案、工具后,现场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拿起手中画笔开始在画卷上涂画,身旁的家长为孩子传递画笔,不时还给出建议指导,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小朋友们画笔飞扬不久便完成了手中的涂鸦作品,在场家长看着色彩艳丽,为党献礼的作品深有感触表示:“这样的活动就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既加强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了解,又在孩子们播种下爱党爱祖国的红心种子,意义非凡。”


此次“为党献礼  共绘锦绣”活动旨在为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让孩子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供稿:观山湖区科协肖鹏  审核:刘晓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