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科协文明实践所开展“情系祖国未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15:06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7月7日,观山湖区科协文明实践所联合区法学会、金阳街道办在金元社区法治广场进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此次活动,区科协主要开展户外集中法治宣传活动,积极筹措宣传资源,重点进行了青少年权益保护、民法典、宪法、反邪教、健康知识等相关法律知识、科普知识的宣传。

区科协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宣传工作,积极围绕宣传主题、依据青少年特点开展宣传活动。在集中宣传活动中,向居民、青少年群体发放宣传读本和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普及青少年权益保护知识,引起社会对于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的关注。将青少年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常态化,有效帮助青少年群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他们的自我防护技能,呼吁社会广泛关注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区科协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积极开展、参与青少年群体的各类法治宣传、科普宣传活动,创新工作手段,营造青少年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

 

(供稿:观山湖区科协肖鹏  审核:刘晓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