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10 15:09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观山湖区科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深刻论述党的历史的重要作用和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意义,就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绩鼓舞斗志、指引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作风,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