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科协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4 15:11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观山湖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斗的关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明确提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9个方面重要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联系实际、领会要义,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以讲话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