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爱国电影 忆百年峥嵘岁月——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10:08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观山湖区科协党支部联合区科技局党支部,组织科技工作者、乡镇(街道)科普工作者中的党员同志共计50人,到万达影城观看爱国电影《1921》。

影片《1921》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通过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科技工作者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