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发布日期:2021-08-04 10:11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为继续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结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为退役军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侯,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8月3日上午,区科协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朱昌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在朱昌镇郝关村困难退役军人党付国、王廷先家里,区科协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后,向他们面对面地宣传优抚政策,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两位退役军人均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都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散余辉发余热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