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观山湖区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5 20:11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反邪宣教工作,深入普及反邪教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我区青少年进一步认识邪教危害,提高反邪防邪意识和能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9月24日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志愿服务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观山湖区科协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的方式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多方面揭露邪教丑陋的本质面目和其险恶用心所造成的危害,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阐述。知识丰富的“反邪小宣传员”为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反邪知识,学习氛围高涨。参观完展板后许多同学都表示:“要从小树立反邪意识,防止邪教组织危害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300份,下一步观山湖区科协将继续开展反邪教科普宣教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