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暖心科协情

发布日期:2021-10-15 12:11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10月14日,为切实做好节日慰问,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之际,观山湖区科协前往观山湖区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养老院与50余名老人们举办了重阳茶话会,茶话会上区科协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同时进行趣味小问答、邀请老人表演节目、唱歌等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随后区科协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进行重阳节的科普宣传,为他们介绍了重阳节的来源、习俗等科普知识,最后亲切的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并科普一些保暖小知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是社会的财富,老年人群体更是科协组织服务的重要群体之一,下一步区科协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适应社会发展能力,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