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健康管理知识  提升老年人科学素质

发布日期:2023-04-07 15:26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6日,一群关爱老年人健康的医生和健康管理师来到世纪城明珠广场,走进明珠老人的活动现场,开展皮肤病现场义诊和健康管理知识宣讲,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和关爱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科协、贵阳市科协、观山湖区科协、世纪城街道主办,贵州省大健康学会医学美容分会、贵州省健康管理师协会、金阳医院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科学素养,增强公民健康管理意识。活动中,贵州省大健康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和金阳医院的专家们为明珠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皮肤病检查、建立健康档案,贵州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的专家们现场教授老人们健康操、开展测量骨密度、宣讲如何正确补钙等健康管理知识,让明珠老人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提升了对科学防治皮肤病的认识,增强了居民追求健康、学习健康、管理健康的意识。

   活动邀请了贵州省大健康学会医学美容分会、贵州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和金阳医院的各位专家50人,为600余名明珠老人送去了健康管理知识、建立了健康档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明珠老人们积极有序,老人们高兴的说,这是疫情过后的第一次活动,科协和各位专家的关爱,让他们感觉到了浓浓暖意下阶段,区科协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各级科普阵地为依托,积极组织开展五大人群的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为观山湖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编辑:李焱焱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