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1:34  来源:观山湖区科协  字体:【

为迎接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及观山湖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的到来。5月19 日,观山湖区科协、区科技局邀请80余位全区各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开展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创观山湖科技辉煌--观山湖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交2023年观山湖区 全国科技工作者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区科技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和潜力,给予科技工作人文关怀,促进沟通,增进彼此感情。

活动伊始,全体队员在教练的引导下分成了五个小组,大家齐心协力、奇思妙想,为队伍取队名、亮口号,伴随着雨后泥+和青草的芬芳,队员们快乐之旅也正式开启,接盘站位、跳跃、扔盘……五支队伍每个队员定点投盘,大显身手,轮番比拼,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战况十分精彩:随后的蒙面游戏则是强调队员的方位感和速度,只见场上队员在队友的帮助下,逐一击打敌方队员,淘汰对手,赢得象征荣誉的帽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了尾声,裁判一声响亮的哨音,比赛结束。全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为了彼此拼搏进取的精神,为了队友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也为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活动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既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小伙伴们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区科协主席乔琳说道。

随着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观山湖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接下来,观山湖区科学技术协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科技培训、科普进校园、农技专家下农村等10余项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撰稿:观山湖区科协  编辑:李焱焱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