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第七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对象)

发布日期:2017-06-26 15:19  来源:  字体:【

  张斌,男,中共党员,高级农艺师。

  该同志长期工作在农业科技推广第一线,工作以来主持或以技术负责人参与多个省、市农业重点项目,取得了较好的应用效果。共获专业技术奖励11项,其中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二等奖1项、省农业丰收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贵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在业绩成果方面: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38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30余篇,SCI收录期刊2篇,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登记1项,其主编专业工具书2部,其中《马铃薯晚疫病预警及信息发布系统应用技术指南》成为全国马铃薯产区基层植保人员的工具书。完成省级地方标准制定6项,市级地方标准8项,先后被评为“全国植保信息暨农药械推广工作先进个人”、“贵州省植保先进工作者”、“全省农药监管先进工作者”、“优秀双千工作队员”、“贵阳市市管专家”、“贵阳市群众满意十大标兵”等多个荣誉称号,并取得农业部作物保护办公室认定的“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高级培训师”资格。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