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微纳服务团到贵州航宇科技开展成果转化对接

发布日期:2022-11-22 14:39  来源:贵州知富云科技有限公司  字体:【


       11月18日,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创中国"微纳助力智能制造及先进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贵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贵阳市企业发展服务机构协会、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知富云科技有限公司到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创中国"贵阳企业技术问题征集及成果转化服务对接会。

活动上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事业部长黄艳介绍了"科创中国"这一品牌建设活动:"科创中国"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平台具备390多个专家服务团,涵盖各领域协会、学会。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经营情况、组织架构以及技术成果和技术需求;并现场观看企业相关产品视频,提出目前的技术需求为新材料产品制造工艺中整体成型成性一体化技术。"科创中国"微纳助力智能制造及先进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代表张凯表示此次走访目的是摸清企业的技术难点,为企业精准匹配解决办法,后期联系专家服务团继续为企业赋能。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级主任科员孙启康表示:建议企业继续申报院士工作站和专家工作站,科协部门也会继续将优惠性政策输送到企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企业提供相应平台,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在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此次"科创中国"贵阳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走访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支持和感谢,贵州知富云科技有限公司将此次技术需求记录好并发布在"科创中国"平台上,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助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撰稿:蔡宇航,编辑:黄艳,核稿: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