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贵阳科技企业供需对接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9 15:45  来源:自拟  字体:【


11月28日下午,"科创中国"微纳助力智能制造及先进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组织贵州石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供需对接交流会在线上召开。贵州石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企业发展服务机构协会有关人员参会。

对接会上,贵州石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邓妮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经营情况、架构及相关技术难题和目前企业的技术成果和技术需求。青岛理工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的老师就该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剖析;贵州石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在赤泥治理及无碱化处理方面的技术需求进行交流。

据了解,贵州石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省企业技术中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和省级绿色工厂认定企业。通过"科创中国"融通平台的供需对接,有望帮助企业突破技术难题,实现企业方、成果方双赢局面。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同志表示,近年来贵州省和贵阳市在工业固废,尤其是赤泥综合利用方面有迫切需求,政府在这方面的研究有较大投入,有相应的政策支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科技成果在贵阳转化落地是一个好的开端。诚邀相关专家、企业、服务团参与贵阳市工业固废综合治理的研究和来筑实地考察,助力贵阳贵安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撰稿:蔡宇航,编辑:黄艳,核稿: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