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15:10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8年1月10日,贵阳市科协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主持。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贵阳市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然后由各部室负责人汇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完毕,各块工作分管领导对工作情况作进一步的补充说明、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元贵主席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7年度省科协绩效目标考核市科协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说明我们的工作存在着需要反思和总结的地方,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总结、严格完善、提升水平,以期来年取得理想成绩。他强调:领导要加强对目标工作的重视,早谋划,早安排;全体干部要提高总结归纳提炼能力,凸显展示亮点特色工作,大力提升工作水平;制作材料要环环相扣,严谨细致。

会议还对贵阳市科协2018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