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14:42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2018年3月14日,经过会前充分准备,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

会上,张军同志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支部班子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做了认真准备,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张军向全体党员说明了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等情况,并代表支部和个人开展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围绕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会上民主气氛浓厚,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真正做到相互帮助提高。通过查摆使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大家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建议,认真抓好整改。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民主评议中定位优秀党员有23人、合格0人、基本合格0人、不合格0人,给予组织处置0人,其中出党0人。

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会议共查摆问题6个、征求意见2条。会上党员集体讨论了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并征求了全体党员对2018年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党员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初步方案。这次组织生活会较好地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加强了团结,提高了思想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党支部会后将上报汇报材料,通报会议情况及整改措施等。这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下一步,党支部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改进作风的常态化、长效化。将党建工作与做好市科技工作有力结合,提升大家献身科协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