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认真抓实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5 16:09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018年6月4日,市科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上审议通过了《贵阳市科协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分解表》、《贵阳市科协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实施细则》,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在会上对如何开展好市科协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刘元贵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科协成长发展的奠基人、参与人,他们辛劳的付出换来了科协工作的不断向前推进。科协机关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的落实工作,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以及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协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2018年1月至今,市科协认真做好保障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落实工作,在保证各项资金、补贴按时足额发放,并积极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县级领导干部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市科协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胡郁芬同志活动,同时根据"双高期"的实际情况,按照市离退局的相关要求为两名离休干部办理护理费,为离休干部无工作遗孀争取特困帮扶,充分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协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关怀。下步,市科协将继续按照目标分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撰稿:陶梦笋  审核人: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