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6-07 09:31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现和问责不担当不作为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按照中央组织部有关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筑组通〔2018〕21号)要求,2018年6月6日,贵阳市科协组织召开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题会。贵阳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由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摘编》、《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贵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宇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报了《贵阳市科协关于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

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自觉性,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重点解决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能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考勤纪律;三是加强领导,确保整治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党组切实履行从严管理干部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党组书记,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人事部担负直接责任,发挥牵头总抓作用,贵阳市科协机关各部室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协同配合,及时提供和反馈有关情况,共同做好发现和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相关工作。


(撰稿:张鑫   审核: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