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参加6月5日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14:57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6月5日,由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南明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筑城广场举行。贵阳市科协2名党员志愿者在贵阳市筑城广场参加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具有党员志愿者标致的红色马甲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组织下,列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志愿者在现场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为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环保手提袋,开展现场互动。

参加活动的2名党员志愿者表示,能成为这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感觉非常光荣,向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助力改变环境质量,非常有意义。环境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每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为环境的改善出一份力。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引导群众保护环境,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