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贯彻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6 11:02  来源:贵阳市科协办公室  字体:【

2018年7月1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贵阳市委关于强化省会担当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作表率走前列做贡献的决定》。全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和要求,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贵阳必须肩负起全省脱贫攻坚的省会担当,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战为贵阳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这代人的光荣使命,深刻认识当前贵阳脱贫攻坚工作还有不少短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省会意识、担起省会责任、秉持省会标准,不断提升引领力、辐射力、聚集力、创新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省脱贫、全省发展。

全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为全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作出贵阳贡献。

市科协党组对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并要求:下一步市科协机关要深入加强学习贯彻,要号召全市科协系统广泛深入开展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省会意识、肩负省会责任、秉持省会标准,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要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发挥优势,科技助力我市精准扶贫、决胜同步小康,为全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全胜作出贵阳贡献。

 

                                (撰稿:杨鸫  欧玉兴  审核:张军  编辑:黎昌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