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3 14:55  来源:纲要办  字体:【

7月20日,反邪教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暨"天真无邪萌宝贝、争做反邪小卫士"反邪教手抄报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筑城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反邪教协会主办,南明区委政法委、南明区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南明区反邪教协会承办。各区(市、县)党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县、市)公安分局、科学技术协会、反邪教协会,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政法与群众工作局协办。

活动现场,来自各区(市、县)、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志愿者用舞蹈、歌曲、小品、知识问答以及发放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干警为现场群众提供反邪教法制咨询。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贵阳市科协、贵阳市反邪教协会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崇尚科学创文明  反对邪教齐努力》、《科学文明使人进步  迷信愚昧使人落后》、《普及邪教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印有反邪标语的纸巾等宣传品10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反邪知识知晓率。

                                   活动现场


                                    群众在宣传点领取反邪教宣传资料

                                 群众观看反邪教手抄报展示

                                 反邪教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