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3 09:48  来源:贵阳市科协办公室  字体:【

根据市法宣办通知,按照省法宣办《关于2018年度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科协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2018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工作。

在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及领导下,市科协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安排布置,明确具体责任人员,督促、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并及时检查学习进展情况,适时提醒考试截止时间,确保了市科协参学人员能够按时开展在线学法考试工作。市科协要求每个工作人员有效组合“碎片时间”,加强学法,并把学法在线考试与工作业务结合起来,与年度目标考核结合起来进行统一要求,必须做到应考尽考。

市科协措施得当,指导有力,督促到位,有力推动市科协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及干部学法用法常态化工作的开展。市科协此次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试应参加学习人员30人,实参加30人;应参加考试人员30人,实参加考试人员30人。参与率为100%,合格率为100%,做到了人人上线学习,人人参加考试,人人考试合格。

(撰稿:杨鸫 欧玉兴  审核:张军  编辑:黎昌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