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协到贵阳市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13 11:56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018年8月11日,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一行到贵阳市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情况。调研组与贵阳市科协深改工作负责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到息烽县实地了解贵阳市区(市、县)科协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到达息烽县,调研组一行先就该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深改工作中尚未明确的部分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探讨,共同探索研究解决的办法和途径。交流在愉快和有建设性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都感觉收获很大,尤其我们贵阳市科协系统在与广东这样的先进发达地区交流过程中获益匪浅。

随后,调研组走进息烽县小寨坝镇红岩村葡萄种植协会调研葡萄产业发展情况。

在小寨坝镇红岩葡萄沟调研过程中,冯日光一行详细了解了以红岩村为核心的红岩葡萄种植示范园区,通过葡萄种植协会的模式大力发展葡萄种植,走上规模化、产业化和专业化的发展之路,参观了葡萄走廊、葡萄酿酒等设施,并对贵阳市科协大力组织开展"急约即到"专家技术服务活动,邀请省、市葡萄专家对农户开展系统的理论讲解和实际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张鑫    审核: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