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组织开展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6 11:59  来源:组人部  字体:【


按照贵州省科协、贵州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黔科协组发〔2018〕87号)文件要求,贵阳市科协、贵阳市人社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筑科协通字〔2018〕28号),成立了贵阳市推荐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推荐对象所在单位推荐,同级科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并按干部管理权限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卫生计生部门意见后,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11名符合条件的申报参评对象推荐材料。

为从11名申报参评对象中以"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推荐出2名候选人人选,8月14日、15日,领导小组专门邀请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名誉院长、研究员李桂莲,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研究员黄宗洪,贵州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李玫,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乳品厂管理部门副总经理、研究员、高工周国君,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城乡规划分院院长夏明强担任专家评审组成员。通过召开初评会、终评会,经过专家组、领导小组的讨论及表决,决定推荐贵州勤邦食品安全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研究员何方洋,食品安全与营养(贵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研究员陶光灿两名同志作为我市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人选。

图1: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贵阳市候选人人选推荐初评会现场

图2:第八届贵州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贵阳市候选人人选推荐终评会现场


(撰稿:陶梦笋  审核人: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