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调研 观山湖区第一小学科技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3 16:46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8年9月7日,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带领市科协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相关人员一行八人组成调研组到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小学对该校科技、科普教育工作及校园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通过参观校园科技功能教室、与该校科学教师交流并听取观山湖区一小校长高永梅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观一小科技教育和科技功能教室建设等具体情况。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2018年8月建好并已投入使用的窦官校区,校区丰富的科技艺术场馆建设和交通便利的地域优势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紧接其后的座谈中,高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科技教育中师生们多方尝试及取得成绩,并提出对学校未来科技教育的思考和目标。随后该校科技老师们交流了平时在教学中的做法和对进一步开展科技、科普教育工作的设想和展望。调研组对观山湖一小的科技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科协各部门的同志们集思广益,提出借助市科协的专家团队进一步增加学校教师专业培训的机会、投入专项资金在该校大力开展科技、科普设施建设、依托市科技馆科普项目支持促进观山湖一小窦官校区的科技展馆建设等设想。市科协希望通过对该校科技、科普基础设施、教学力量提升等方面的投入,携手全校师生加快观山湖一小科技特色学校的创建,促进学生科学素质的提高并发挥区域优势做好科学普及到社区等科普交流工作。



市科协调研组在高校长陪同下参观校园

学校获得的部分荣誉


交流座谈


                                                                                                                  (撰稿:陈瑜   审核:刘元贵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