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科普日来临,贵阳市科协开启缤纷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12:30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8年9月第3周,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幕。本届全国科普活动日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科技助力脱贫。

为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公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热情,促进贵阳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为全市科普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源泉和动力,贵阳市科协在本届全国科普日(2018年9月15日-21日)期间,精心组织安排了系列缤纷活动:既有在大学校园开展的机器人表演和3D、激光切割技术体验活动;也有贵阳市科协团体会员--贵阳达志机器人创客中心开展的参加智力游戏、领取智力玩具活动;还有诸如基因科普博物馆、科研实验类国土资源科普基地、贵阳市气象科普馆等大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贵阳市科普教育基地的免费参观活动......

贵阳市科协为市民群众们准备了丰富的科普大餐,在贵阳市科协新近上线的微信公众号“贵阳科普+”和贵州都市报、多彩贵州网等媒体上进行了系列活动的高强度广泛宣传。利用全国科普日科普活动氛围深厚的大好时机,向贵阳市广大市民大力推广科学知识,努力提升市民群众科学素养。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