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迎接市委保密委工作组保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26 16:13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2018年9月13日,市委保密委督查组对市科协保密工作进行督查。

市科协党组非常重视市科协保密工作,随着单位领导调整变动及时调整市科协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每年专题会议研究市科协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领导多次提要求,分管领导亲自部署,市科协办公室作为单位保密工作部门,认真抓好市科协各项保密工作的开展,明确两名工作人员具体从事保密工作,其中一名同志为专职保密人员、一名为信息安全保密员,保证保密工作的连续持久。通过几年来的常抓不懈,市科协保密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主要表现在:一是抓紧抓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市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等各级文件精神,将保密要求贯穿于市科协日常工作中。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法》及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使人人树立保密观念,不断提高保密意识。三是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市科协各项保密工作制度,用制度规范工作开展,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有力推进市科协保密工作规范化管理。四是加强人员管理。加强对出国(境)人员的保密教育,开展涉密人员离岗或出国(境)前的保密教育等。加强涉密人员管理,通过参加培训和保密教育,不断提高认识,提高涉密素质。

由于市科协单位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我单位的保密工作得到很好的落实和加强,顺利通过市委保密委督查组的专项督查。

                            (撰稿:杨鸫 欧玉兴  审核:张军  编辑:黎昌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