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组织学会专家赴帮扶点开展"急约即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10:36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组织学会专家赴帮扶点开展"急约即到"活动

2018年10月11日,贵阳市科协组织贵阳市中医药学会、贵阳市农学会6名专家赴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开展"急约即到"帮扶活动。

贵阳市科协作为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帮扶单位,针对村民常见病预防知识、用药知识、农技知识缺乏等情况,积极组织贵阳市中医药学会、贵阳市农学会专家到大谷佐村,进行了一次免费的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的宣传、用药知识指导、中医义诊、科普宣传以及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贵阳市中医药学会老专家们针对村民的各种疾病咨询,一一解答,并现场诊断,现场开方,为关节疼痛、脚手麻木的村民针灸,推拿。市农学会耿坤会长,为村民开展了一次农技培训,现场以问答形式为村民解疑答惑。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农技培训50余人次,咨询服务50余人次,当地村民获得了不少实用技术的培训,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