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认真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10:34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按照市委深改委办关于《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通知》,市科协高度重视,宣传、动员、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及时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竞答活动。

市科协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安排专门的工作力量负责组织实施,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以此为契机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讲改革、重改革、推改革和学习宣传实施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截止2018年10月25日,市科协在职在编(含直属事业单位),除1人驻村扶贫任第一书记不在单位参加竞答外,其余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参加在线竞答活动,参与率为100%,合格率为100%,圆满完成此项活动任务。

                                                                                                       (撰稿:杨鸫   欧玉兴   审核:张军   编辑:黎昌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