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09:59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根据《市委宣传部 市司法局 市法宣办关于开展贵阳市2018年“宪法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一是抓好文件精神学习贯彻。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传达学习《市委宣传部 市司法局 市法宣办关于开展贵阳市2018年“宪法宣传月”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市科协党组要求办公室要切实抓好好此项工作,把学习宣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这次“宪法宣传月”的首要政治任务,使之入脑入心,增强领导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宪法。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

二是多途径营造学习氛围,切实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制作宪法知识宣传挂图粘贴在市科协宣传栏,进行宣传学习;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网络、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黔微普法”等平台学习宣传宪法;充分运用贵阳科普网、贵阳科普+等网络平台,广泛开展学习宣传。

(拟稿:欧玉兴 杨鸫   审核:张军   编辑:黎昌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