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认真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发布日期:2019-01-02 09:58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按照贵阳市司法局、贵阳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的通知〉通知》要求,贵阳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于12月27、28日两天下午分批在观山湖区诚信南路1号星空影城金阳店及文昌南路亨特城市广场横店电影城,观看了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此作为贵阳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科技工作者把向李培斌同志学习的活动引向深入。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及所有党组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认真观影。

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原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生前事迹编导摄制。影片选取李培斌同志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群众合法维权、帮教感化刑满释放人员等典型案例。通过影片,充分再现李培斌同志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本色和恪尽职守、勤学善为的担当精神以及他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崇高境界,向全社会宣传他真实感人的事迹,用李培斌精神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生动展示了李培斌同志长期扎根司法行政基层,一腔大爱、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还原了一个真实鲜活、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的政法英模形象。

电影情节环环紧扣,人物形象饱满生动,鲜活质朴的对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大家看后一致表示,李培斌同志是一名党员的先进典型,是身边的榜样,看后备受鼓舞。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品格,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严格按照共产党员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业务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载体,围绕“三大任务目标”,扎实深入开展党员活动,努力推动科协工作的发展,更好的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

                                           (拟稿、编辑:黎昌容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