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荣获省科协绩效目标考核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1-10 11:29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8年,贵阳市科协积极奋发,主动作为,争取各方资源,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在完成目标任务规定动作的的基础上,市科协还充分发挥优势,多措并举,将科普利民惠民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如:“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活动:在一个月时间里,通过航天实物、模型、图文、视频、互动体验展品及航天科普活动等多种展示形式,吸引约3万万市民观展,给贵阳市的广大市民群众开启了“大国航天梦;投入资金38.7万元进行重点科普项目资助;进一步完善社区科普大学分校网络,2018年共建科普大学区分校6所,还建设了47个科普中国贵州e站;贵阳市科协还于2018年8月31日正式上线推出“贵阳科普+”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前沿科技;主动开展“科普中国·2018年贵阳市‘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公民科学素质在线学习及有奖竞答”活动,通过“贵阳科普+”微信公众号于11月1日正式启动手机线上答题活动。截止到12月31日,活动网页浏览总量约达80万人次,答题总人次共计约62万人次。

2018年12月12日-14日,省科协系统目标考评工作会在遵义市召开。省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州)负责目标工作的分管领导组成目标考评组,在资料查证考评的基础上,现场集中听取9个市(州)科协主席和14个省科协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PPT形式,对各自承担的职能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经现场目标考评组测评打分,结合查实资料组得分相加后,最终贵阳市科协获得省科协绩效目标考评一等奖,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