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离退休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学习老干部“改革先锋”先进典型

发布日期:2018-12-28 17:47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贵阳市科协组织离退休党员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大家时而凝神静听,时而热烈鼓掌,回忆过往的四十年,心潮澎湃、感慨良多。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过往的四十年来历历在目。大家交流着自己的感受,感慨着国家、家庭、个人的发展变化,由衷的表示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变革;感慨中国共产党找到适合自身发展道路的伟大变革,感慨在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后,专门安排学习老干部、老党员“改革先锋”先进典型的事迹,比如中国核武器事业的开拓者程开甲,虽年逾古稀,却仍以身许国,为中国核武事业的发展贡献一生;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杨善洲,在退休后,努力践行“只要生命不结束,服务人民不停止”的诺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虽然已经退休,但看到祖国发展欣欣向荣,社会事业蒸蒸日上,自己无比激动,无比光荣。四十年的发展有自己贡献的点点光热,能见证这伟大的时代,自己无比荣光。今后要向“改革先锋”老干部、老党员看齐,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