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科普+”开展新春送福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2 15:56  来源:调宣部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丰富贵阳市市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市人民在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贵阳市科协利用自己主办运营的,面向社会大众的新媒体宣传工具——微信公众号“贵阳科普+”,开展“欢乐新春送大礼”活动。

活动于2019年2月21日上线推出,通过加关注进入“贵阳科普+”页面,进行简单方便的接元宝小游戏,获得积分后即可进行抽奖,奖品分为一、二、三等奖,有品质良好的睛雨伞、可爱逗趣的手机包、别致方便的手机扣等等,品种多样,丰富实用。活动设计喜庆、热闹,有趣,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上线时间不到1天,即新增了1800余人进行了关注。

本次活动将开展到传统节日——元宵节之后,参与抽到奖品的市民可到贵阳市科协现场领取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贵阳市科协积极运用自身宣传阵地,为全市春节传统节日营造良好节庆氛围,引导社会大众在节日期间开展健康、有趣,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努力为我市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