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助推清镇市文明实践中心生态科普馆开展前期设计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6 15:40  来源:调宣部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贵阳市科协根据年前制订的《贵阳市科协大力支持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具体措施》计划要求,在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省科协资源,发挥科协系统专家、人才和科普资源优势,大力助推清镇市科协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于贵阳市文化体育公园内,建有文化长廊、理论宣讲室、科技科普室等八大功能空间。根据省科协、贵阳市科协及清镇市科协共同达成的意见,对建设清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科普活动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决定建成一个以“生态科普”为主题的小型科普馆。

2019年1月30日,省科技馆技术员罗杨同志专程到文化体育公园对科普馆场地进行现场勘察,收集相关数据后请专业机构进行详细规划设计,力争建成一个特色鲜明的科普场馆,为市民提供科普体验场所。2月18日,上海智慧圆科普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了清镇市文明实践中心生态科普馆的两种设计方案,并提交相关部门。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