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2019目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11:34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2019年2月12日上午,贵阳市科协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目标工作会,市科协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主持。各部室负责人总结汇报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各项目标工作计划。汇报完毕,各块工作分管领导对工作情况作进一步的补充说明、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元贵主席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这个会议既是工作会也是收心会。2018年度我们贵阳市科协整体工作完成的很好,有创新,有亮点,特别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极其圆满地完成了“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贵阳站)的各项工作,在有力提升市民科学素质的同时,着力增强了贵阳市科协的公众形象。希望大家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水平,以期今年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他强调:领导要加强对目标工作的重视,早谋划,早安排,确保目标工作圆满完成;全体干部要提高总结、归纳、提炼能力,严谨细致,凸显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大力提升工作水平。在各项常规工作抓实抓好的基础上,今年要切实抓好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努力加强科技馆建设,力争今年完成贵阳科技馆航天特色馆布展工作。

 

                                                                (拟稿:杨鸫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