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到省茶叶学会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7 15:18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到省茶叶学会学习调研


3月26日,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带领市科协学会部一行4人到省茶叶学会进行学习调研和工作指导。

座谈会上,省茶叶学会法人代表郑文佳、副秘书长刘晓霞分别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方向。省茶叶学会组织机构健全、有专职工作人员,固定办公场所,通过提供相应的社会服务具有一定的"造血"功能,具有很强的生命力。省茶叶学会还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科协优秀学会。

市科协学会部对该学会2018年申报的重点学术活动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2019年的项目申报进行说明并现场指导。市科协党组副书记李猛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指出:省茶叶学会在茶叶知识普及、推广、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为加速全省茶叶产业化,实现生产现代化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市科协团体会员,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在享有会员权益的同时,履行好相应的职责,不断扩大学会影响力;要继续发扬学会的优良传统,在开展好项目活动的同时抓好组织建设,为全省茶叶技术产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后,市科协一行实地参观了学会办公场所。

撰稿:张磊    审核: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