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15:06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019年1月25日,市科协2018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贵阳科技馆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主持,市科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市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巡视整改等4个方面,联系王晓光、蒲波等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及《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刘元贵代表班子通报了市科协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深刻剖析党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应提出了整改措施。市科协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黄柳松在点评中指出,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研讨,充分征求相关单位和干部职工意见,撰写发言提纲认真负责,会上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开门见山,不搞假大空,同志们都能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真正做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并希望市科协县级党员干部会后认真做好通报和整改落实。

    刘元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科协党组和县级党员干部要出于对党的忠诚,履行承诺,言必信、行必果,结合自己查摆及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张  鑫    核稿: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