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迎新春 送祝福——贵阳市科协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15:11  来源:组人部  字体:【

    翠柏苍松兆福寿,金樽檀板庆新春。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市科协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开展了“迎新春 送祝福”春节慰问活动,向市科协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来自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市科协的问候。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一行来到离休干部邓志英同志家中,代表市科协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年近九旬的邓阿姨热情接待了大家。刘元贵书记关切地询问邓阿姨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他说:“离退休老同志是科协的宝贵财富,科协工作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邓阿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市科协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也祝愿邓阿姨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邓志英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市科协领导班子的惦念,也感谢离休以来组人部同志提供的周到服务,让我遇到了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科协这几年的变化很快,也增添了很多新鲜血液,祝愿科协的工作越来越好。”


(撰稿:潘新新  核稿:李 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