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中共贵阳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2 15:15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中共贵阳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于2019年2月1日在金阳召开,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出席全会并讲话,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参加会议。

    2月12日,贵阳市科协召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级领导干部全部到会。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同志在中共贵阳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刘元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守规矩。努力开创贵阳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科协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证。

 


(撰稿人:潘新新  审核人:李  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