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2 15:22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019年2月28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委一楼第十二会议室召开,市科协组织人事部部长参会。会后,市科协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人事部通过召开部务会议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认真组织干部学习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3月21日,市科协组织人事部召开部务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安排市科协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省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王华平部长在全市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梳理了市科协2019年度老干部重点工作。

    2019年,市科协将重点围绕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加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做好市科协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力争做到组织认可、老同志满意。4月中旬,市科协将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会议精神,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

 

(撰稿人:陶梦笋  核稿:李  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