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深入贯彻学习向虹翔副书记到市科协专题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5 15:15  来源:调宣部  字体:【

4月29日,贵阳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到市科协及贵阳科技馆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传达了向虹翔副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向虹翔副书记到贵阳市科协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对科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科协的关注和殷切关心。向虹翔副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既肯定了市科协取得的成绩,又指明了市科协下一步前进的方向,既有思想层面的指引又有工作层面的指导,为贵阳市科协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统一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向虹翔副书记讲话精神,精心谋划市科协一下步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到科协发展的全过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科普工作,以提高全市人科学素质为已任,深入学校、农村和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扎实推进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成为贵阳科技人才的一个高地。四是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职责担当和精神状态,大力培育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建好平台,勇于发声,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我市“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再展才华,再立新功。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