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南明区第二实验中学举办第一届科技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05-07 11:01  来源:科普部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2019年4月26日,贵阳市南明区第二实验中学举办了以“文德”内涵办学,“科技”教育创品为主题的第一届科技文化节活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南明区第二实验中心校长朱仕友在活动开幕式中介绍了学校第一届科技文化节综合实践活动课概况,并现场邀请嘉宾观看校徽(logo)动态视频。南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文乾对南实二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祝校园科技文化节圆满成功。

  科技文化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也是师生们展观自我,体现风采的舞台,更是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载体的抓手,标志着素质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贵阳市南明区实验二中抓住科技进校,网络信息化的大趋势,顺利完成了学校网站建设。科技文化节上“南实二中信息化网络平台”初展风采。在活动环节,学生们还开展了无人机组装放飞活动等多种多样的科技活动,以活动启迪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引导学生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通过本届科技文化节的开展,南实二中将充分发扬“以文化人,以德树人”的精神,插上“文德”双翼展翅飞翔,引导学生去追逐梦想;探究科技教育的内涵,创造学校的辉煌!

(撰稿:杨佳丽   审核:陈泽渊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