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16:54  来源:党支部  字体:【

  根据市直党工复字[2019] 24号《关于同意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及市直党工复字[2019] 25号《关于同意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贵阳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党内有关规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应到党员30名,实到党员25名。会议由张军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军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主要工作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选举,选举结果为:

刘元贵24票,张军25票,张杰25票、李婷24票,张鑫25票,张磊24票,杨佳丽19票,陶梦笋6票,杨鸫2票。按得票多少刘元贵、张军、张杰、李婷、张鑫、张磊、杨佳丽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科协党组的工作部署,根据支部工作新特点、新要求,不断探索基层党建新方法、新举措,结合“标准化规范化”、“创新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及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团结奋进、作风过硬、制度落实、开拓创新、富有生机活力的坚强战斗堡垒,使之更好地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刘元贵同志为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委员分工如下:张杰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婷同志为宣传委员,张鑫同志为纪检委员,张磊同志为学习委员,杨佳丽同志为文体委员。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