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市科协组织开展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16:11  来源:组人部  字体:【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科协领导班子带队对我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心坎上。
  6月14日至1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分别带队,对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老科协会长、原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康,市农学会理事长、市植保站站长耿坤;科普教育专家、市第九中学高级教师聂捷夫,以及食品与制药工程专家、贵阳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瑞等四名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与科技工作者们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关怀带给他们,倾听他们的开展科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过程中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的这70年是极不平凡的70年,党和国家始终把科学技术摆在了相当重要的位置,提出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正确论断,也非常重视对科技成果和科技工作者的培育和培养。很感谢党和国家让他们能够努力学习、不断创造,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回报祖国。现在中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站在时代前沿的科技工作者,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国内外的先进科学技术、不断创新创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梦想,贡献科技力量。







  (撰稿人:陶梦笋  核稿:李  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