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扶贫扶技在行动——贵阳市科协开展帮村扶贫现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11:29  来源:学会部  字体:【


根据帮村扶贫工作的整体安排,2019年7月4日,贵阳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学会部邀请市农学会的有关专家一同前往帮扶联系点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开展帮村扶贫现场培训活动。

市科协在扶贫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始终坚持"授人予渔"的扶贫观念,为贫困户"输血"的同时,不忘培养其自身"造血"功能。这次现场培训活动,主要对农户讲解农作物季节性的病虫害防治技术以及新型喷雾器的使用方法,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同时,本次活动还为40家困难户送去了价值24000元的化肥和最新型的电动喷雾器。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下干起活来更有效率了,从他们的眼中我们看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市科协领导在培训会上讲话

农学会专家授课

为贫困户带去的物资

现场讲解器材使用注意事项

为贫困户发放物资

领到物资的群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