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 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17:13  来源:组人部  字体:【

    8月13日,为扎实开展好贵阳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工作,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工作要求,市科协在科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若飞同志做了《不忘初心,开启现代化建设强国新征程》主题报告。杨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紧密联系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们该如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去开启现代化建设强国新征程。听后令人获益匪浅。随后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同志做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刘元贵主席以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等重点工作任务为主要内容,结合我市实际和科协工作实际对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科协在重要时期的重点任务,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方向。
  宣讲报告会由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主持,各区市县科协代表,市级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市级企事业科协代表,贵阳市科协机关及贵阳科技馆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90余人参会。
  



(撰稿人:陶梦笋  审核人: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