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公民科学素质在线学习及有奖竞答活动再度来袭

发布日期:2019-09-05 16:27  来源:调宣部  字体:【

 如果你对未知充满好奇?如果你热衷于科学探索?那么,加入这次挑战吧!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打开手机关注“贵阳科普+”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贵阳市科协“科普中国•2019年贵阳市‘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公民科学素质在线学习及有奖竞答”活动。活动“有料、有趣、有品”,最重要的是,还设有大量红包等你来拿!快来玩转头脑风暴吧!

    2018年10月29日,由贵阳市科协主办,多彩贵州网协办,贵阳市科协在其主体运营的官方公益科普服务平台“贵阳科普+”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科普中国•2018年贵阳市‘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公民科学素质在线学习及有奖竞答”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公众的支持,通过朋友圈传播,贵阳市内外网民均参与其中,表现出了空前高涨的学习兴致,让科普活动焕发新光彩。据统计数据显示,活动开展两个月,网页浏览总量达80万人次,共62万余人次参与答题。

    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切实落地百姓生活中,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总结2018年活动的成功经验,决定于2019年继续举办此活动,让贵阳市市民“有知识可学,有奖励可拿”,不断从有趣、有料的活动中学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确保2020年贵阳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1.7%的目标。

活动参与方式:1、关注“贵阳科普+”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找到“热点活动”→“有奖答题”菜单栏进入活动。2、首次登录需绑定微信号,并填写用户信息(所在地区、姓名、手机号),信息一经提交不可再更改。3、进入有奖答题页面开始答题,每次随机抽答10道单选题。4、答题正确率达80%即可参与随机红包抽奖,红包将通过微信转入“钱包”。5、每日参与答题次数不限,答题时间不限。

                                                                                                     (撰稿:刘慧星   审核:陈泽渊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