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贵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10:57  来源:学会部  字体:【

    8月27日,市科协召集市老科协常务理事,在市科协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会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市老科协会长刘康,市科协学会部、财务室的同志以及市老科协常务理事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猛同志主持,市老科协会长刘康从扶贫工作、科普工作、建立制度、各组活动、党建工作及防范风险等方面介绍了学会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各老科协班子成员也从经费使用、承办各级会议及接待外省老科协等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市科协学会部对老科协开展的学会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市科协财务室对老科协经费使用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经费管理使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科协党组副书记李猛在会上提出了4点要求,1是要坚持 "发挥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务求实效"的原则开展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贵阳市十届七次会议精神;2是抓好学会党建工作,把学会党组织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3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完善规章制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有关精神;4是开展工作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确保安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